close


選擇權市場昨(19)日偏多力道加重,凱基期貨表示,未平倉比(put-call ratio)由周五的1.63來到1.8,且多方的賣賣權(sell put)再增5萬口,空方的賣買權(sell call)減6千口,上周五至今多空方差距來到14萬口,選擇權壓力區也上移至10,400點,多方強力拉抬指數意味濃。

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

凱基期貨分析師李立勤認為,昨日焦點全集中於鴻海,以往貢獻指數最力的多是台積電,但鴻海昨天一肩扛起大局,貢獻大盤26.73點,台積電貢獻13.33點、大立光貢獻4.82點,三大領頭羊占了大盤一半的上漲點數,將讓市場投資信心增加。在買盤回籠下,台指期昨上漲93點收於10,239點,與大盤10,250點逆價差11點,期現貨技術線型皆站上所有均線;分析師預測,面臨台指期結算將屆,指數高檔結算機會大增。

從籌碼分析,外資在現貨市場已連3買,共計買超56.21億元,期貨淨多單雖小減百餘口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,仍維持5.5萬口留倉部位,選擇權的買權最大未推薦信用卡2018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件平倉履約價從10,200點上移至10,400點,賣權最大未平倉履約價則持續撐於10,000點,中性偏多格局不變。三大期指昨日勁揚,電子期在鴻海帶動下,上漲4.55點,漲幅1.06%,逆價差0.83點,非金電期上漲95點,漲幅0.82%,正價差2.98點,金融期不畏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遭羈押,仍漲8.2點,漲幅0.74%。李立勤認為,電子期一枝獨秀,但金融期與非金電期皆回溫,現貨市場的金融指數還站回季線之上,代表電子的漲勢已擴展至非電子族群,對於盤面萬點發展將有正面助益。(工商時報)

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elmertfw3k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